产品介绍/PRODUCTS
Autovclave产品资料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介绍 > Parker Autoclave 中高压产品 > Autovclave产品资料
高压阀门、接头和钢管的世界领先者

Parker Autoclave Engineers自 1945年创建以来,致力于研发和 制造在各种极端温度、压力和环 境变化条件下安全、可靠的高压阀 门系统。
如今,Parker Autoclave Engineers已成为了在高压应用行 业,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压阀门、接 头和钢管的世界领先者。

低压应用(0-15,000 psi) 阀门,接头和钢管 Parker Autoclave Engineers的阀 门、接头和钢管以其在150,000 psi (10,340 bar)的压力条件下可靠运行的性能而闻名业界,同时也为 15,000 psi (1034 bar)的低压工况 提供解决方案,

个压力等级具有一系列的阀门、 接头和钢管以及特殊选项,以提供完整组件满足高温高压等工程项目需求。

Parker Autoclave Engineers 组件的标准材质为316SS,其他特殊材质可选,例如:Hastelloy B 和C、Inconel、Monel、Nickel或 Titanium。 

全系列产品资料:                                                                      中文简介样本

\   \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