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市场/PETRO
炼油乙烯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市场 > 化工市场 > 炼油乙烯
Interpower炼油销售板块------专注于高黏稠、高温高压、易燃易爆等极端苛刻工况下柴油加氢、蜡油加氢、渣油加氢的装置中双阀连体仪表/根部工艺阀、直通型阀组和Cam-lok罐底冲洗环的推广:
双阀连体
减少焊接点和漏点,提高安装可靠性,增强装置和设备运行的安全性。
    
直通型阀组
针对黏稠介质,有效杜绝迷宫型阀组的内部堵塞现象发生,同样的通径具有更大的Cv值,完美配合DN10压力引管技术要求
Cam-lok罐底冲洗环
拆卸法兰液位变送器时,冲洗环与液位一次门之间绝不松脱,拒绝传统冲洗环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五层夹心饼结构。

Interpower乙烯销售板块------主要针对低密度聚乙烯装置, 提供60000Psi(414Mpa) AE产品解决方案。
如果您对我们的解决方案感兴趣,可点击打开以下资料进一步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