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场/POWER GENERATION
核能发电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市场 > 电力市场 > 核能发电
Interpower核岛销售板块------Parker拥有ASME N证书和中国核安全局HAF604证书,我们可以为核岛提供核级仪表接头和仪表阀门。我们的产品严格控制含钴和含硼量,316L和固溶处理的直通弯头和三通是我们的拳头产品,在中广核、国核技、中核、清华能源的核电站项目中都遍布Parker仪表部门产品的足迹。

Parker HAF604核级设计/制造证书:
 

Interpower常规岛销售板块------316L材质是核电对压力引管系统的普遍要求, 核电常规岛压力引管系统一般包括阀组、针阀、球阀、冷凝罐、卡套接头和钢管。 在充分考虑整体系统50年设计和使用寿命基础上,每个压力引管零部件需克服电位腐蚀、相同材质的机械应力差等难题,Parker的316L材质产品丰富的生态圈系统为核电项目解决超长寿命难题!

如果您对Parker的核电解决方案感兴趣,可点击打开以下资料进一步了解详情:
  

如果您对核电站的内部结构感兴趣,可点击下图放大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