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我司参加派克在广州举办仪器仪表培训
 

     2016年2月25日和26日两天我司员工共三人参加了派克公司在广州举办的仪器仪表培训课程。广州市吉海船舶用品有限公司,武汉四能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等一起参与了培训与讨论。
    在培训前期我们首先在线学习了相关产品概况包括了事业部构架及典型应用和主要产品线介绍以及仪表阀门基础,为什么要选用仪表及阀门仪表;阀门选型参数;阀门要素与分类和阀门工作原理。
之后在派克广州分公司参加了两天的课堂培训及讨论,主要内容如下:
    主要市场和典型应用,过程控制领域、电力市场、石化行业、海上平台及油气开采行业、微电子行业和过程分析市场。
    Parker仪表接头简介及选型,Phastite接头/CCIMS/MPI系列中高压产品/MiniChangeover汇流排;Parker抗腐蚀性产品解决方案和仪表管线搭建原则及成功案例介绍。
    仪表阀门性能及选型,常用仪表阀门性能特点(球阀、针阀、单向阀、安全阀和过滤器等)和仪表阀门选型。
    仪表阀组,阀组基础介绍和性能特点;法兰阀组介绍及应用;阀组&法兰阀组选型。
    Veriflo减压阀产品。
    Autocalve高压产品线,高压接头C&T接口形式介绍;高压钢管、高压接头、高压阀门和 Cone&thread加工过程展示。
    我司在课程学习中受益匪浅,理论和实操并用。所有人员在原有知识础上又有了一个
更新的认识,无论是在知识和技能方面,增加了每位学员的储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