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中型挖掘机的“小密圈”
    再过一个多月,有着工程机械行业“奥林匹克”美誉的行业展会--2018 bauma CHINA就将盛大开幕,这不仅是行业内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也是广大工程机械爱好者的节日狂欢。届时,平时难得一见的工程机械汇聚一堂,场面颇为壮观,你既能看到耸入云端的高空作业塔吊,还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挖掘机,装载机等,让人大饱眼福。


    为了保障挖掘机的战斗力,及时的维修保养必不可少。据了解,尽管一台挖掘机的生命周期有15年左右,但由于其工作强度大,作业环境恶劣等,若不及时保养,设备的运行和生命周期都将受到极大的影响,即使是液压油缸中的小小密封件,也要细心呵护及时更换。我们曾碰到过这样一个案例:有中型挖掘机用户在对油缸进行维修时,拆开油缸以后发现,由于设备工作对硬件带来的损耗,沟槽尺寸及配合公差已经变得非常不理想。此时,液压系统对于密封件的要求就变得进一步严苛,不仅要能满足挖掘机剧烈频繁的动作工况,还要能够补偿尺寸变化带来的密封力衰减。
    针对挖掘机售后市场这样的特殊情况,派克汉尼汾专门研发了挖掘机售后市场专用 JIS系列BA PolyPak 密封,BA型PolyPak密封得益于内含O型圈的设计,能够完美应对上述问题,在系统压力较低,或尺寸需要补偿时仍然提供可靠地密封紧固力。同时,配合高耐磨性的Ultrathan聚氨酯,保证了油缸在严苛工况下的使用寿命。 当然,作为售后维修件,该产品安装简便,沟槽尺寸适配JIS系列,可直接更换使用,无需更改沟槽。而且材料可以兼容绝大多数液压密封系统,让用户使用的时候更加灵活,通过更换密封唇和O型圈材质,获得更加广泛的适用性。
    目前,这款产品深受卡特彼勒、日立、杰西博等品牌的中型挖掘机用户青睐。作为全球知名的密封件厂商,派克汉尼汾凭借丰富的主机厂配套密封件技术经验,针对中国的工程机械,推出了一系列的适用于工程机械售后市场的液压密封件产品,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积极助力工程机械的售后市场。
    
您感兴趣的内容在即将开始的2018 bauma CHINA上,派克汉尼汾将携BA型主密封圈、导向环等密封产品亮相展会,欢迎大家莅临展会,与我们的工程师探讨。展会期间,派克还将举办相关的讲座,请提前预约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