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派克汉尼汾│诚邀您莅临 SEMICON CHINA 2018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 
SEMICON CHINA 2018 上海半导体展
了解派克最新产品及技术应用

FR1000单级减压阀 
派克FR1000单级减压阀专业应用于半导体行业晶圆制程中所需要的各种特种气、液体的输送和控制系统,同时也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分析及实验室等领域。
派克UHP系列产品
是根据超高纯系统连接的要求设计出的无泄漏接头。所有电抛光UltraSeal™和VacuSeal™ 元件在100 级洁净室环境下符合Federal Standard 209E “OMEGA”标准的清洁和包装。
UHP面密封接头
ASV/ASC节能阀

派克内置脉冲开关技术的节能阀用于吹扫、除尘去静电等场合,将节约最高50%的耗气量;大量降低工厂压缩空气消耗,降低工厂运营成本,降低工厂CO2排放,为节能做贡献。
派克200KL快换接头
碳钢或不锈钢材质,平齐端面阀芯,无溢流,通径4mm,6mm,9mm。用于水冷系统快换连接或断开,人体工程学设计,单手操作,简单快捷。
RIPPED系列有铁芯直线电机
派克RIPPED有铁芯直线电机采用专利防齿槽效应技术,满足大推力需求,同时保证了速度一定的平滑性。产品提供了R5\R7\R10\R16四组规格,覆盖持续推力从40N到2230N。
密封系列
派克密封产品系列,从O形圈到复合密封结构,高纯度全氟橡胶到热塑性弹性体,挤出成型垫片到金属密封,为半导体行业提供完整的密封解决方案。


展期:3月14日-16日 9:0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派克汉尼汾展台:E7-7715